哈尔滨商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商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商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南区是老区,宿舍就比较老了,有四人、六人和八人间,住宿条件很一般,比其他学校落后很多。厕所和洗漱的池子是公用的,一层楼2个,挤死了,常年异味。澡堂也是一层楼2个,一排密密麻麻的水管,遇到人多的时候,脱了衣服进去又不能洗就互相观望吧。北区有四人和六人间,内部比南区好很多.....

  [评价2] 四年的大学生活过校园令我留恋,免费的令我向往,可工作效率令我失望。四年的成人教...

  [评价3] 学校硬件设施较好,北区图书馆内学习气氛比较浓,要事先占座才能有座位。食堂饭菜一般。学校实行选课制度,即,学生喜欢那个老师就上那个老师的课。但是,也有弊端,班级人数上限为80,超过的人就要被踢出来,重新选择。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5排名

  哈尔滨商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