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商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商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差到无以附加,在这所学校里哪有以学习好为荣的风尚啊,很多人的8荣8耻就一条即:以混毕业为荣,以好好学习为耻.整个学校都存在这一种混过四年就去发大财的白痴心理.而且教学质量也差到昏天暗地,关心同学的老师甚至被其他老师当做异类.毕业,照毕业照的时候老师架子老大了,谁请也不下楼合影,上了四年学心很寒,大概零下十五度左右

  [评价2] 哈尔滨商业大学位于通达街,是哈尔滨市比较著名的大学之一。教学质量优良,培养出很多一流学子。

  [评价3] 经过半学期的学习,我觉得自己就等同一个智力不健全的人,因为大学的考试的难易程度还不如学前教育的考试程度呢!最起码对于学前教育的幼儿,老师们会采取闭卷考试的公平手段,而大学教育呢?不管你平时的学习态度如何,学习成绩如何,只要你临考前够积极的寻找老师们通过一些鲜为人知的方法分发下的考试答案,就万事大吉了

  [评价4] 我对这个学校简直是无话可说,垃圾中的典型,别的不说就我们寝室那些,从来不上课,从来不看书,除了那个垃圾游戏,其他啥也不懂,还对认真学习的表示鄙视,我实在是无法想象我居然来到了这里,我估计去找工作多数人屁也不会,就能做那些高中生都能做得更好的工作。已经无数次强烈抗议过,当初没有回去复读简直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如果在二本学校里选择,宁愿去读个大专都别来这里,学习?别逗了,学门手艺最最重要,好吧我不说了,别的硬件我就不说了,一个字坑爹,软件更是让我绝望,我曾经一度认为读的是大学,现在我大三了想到马上就可以逃离这里兴奋之极啊。哈哈……我发誓毕业后永远不会再来这里,因为这是埋葬我梦想的地方,还有我的逝去的青春,还有我那几万可怜的学费。不管你相不相信,这里很多尤其是理科生很会装逼,啥也不懂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不过还是有极个别的学习的最后还考上民校研究生得,我发誓,是极个别……极极极极极极个别……所以,慎重考虑,毕竟是自己的人生,不久我也即将成为搬砖一员,狗一般听工头使唤,不过,卡姆盎……记住,千万要慎重考虑

  [评价5] 学风总体来说是灰常不错的~~~上隋如彬老师的课,你能看到一座难求的壮观的学习场面。你去四号楼自习又能看到有情侣在自习室内坐一个座位……好的风气是要追随的,任何一个学校都会有好的学习场所,也会有以自习之名约会而影响别人的人。还是靠自己~~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5排名

  哈尔滨商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