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商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商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牙口好,商大的饭硬度高,还经常有些小东西,所以没个好牙口是不行的2—胃口好,商大的饭80%让人看了就没食欲,所以胃口一定要好(最好俄一天再吃,保吃嘛,嘛香)3—消化好,商大的饭,永远半生不熟,消化不行的就等着拉稀吧(拉稀就用谢力停,一吃就灵)4—脾气好,商大的饭,经常出现小虫子,小沙子,如果吃到了,就当中大奖了,千万别和人干仗啊!!!5—眼神好,上回书说到,商大的饭里经常有杂物,所以眼神一定要好,及时的把它们找出来。6—身体好,商大的饭,比啥减肥药都好使,开学一周我就瘦了4斤(爱美女士要多吃啊)7—爱吃鸡,商大的菜,99%都是拿鸡肉做的,爱吃鸡肉的人可开心了。8—爱喝水,商大的菜,个个糇咸,多喝水有益身体健康。9—爱吃盐,上回书说到,商大的菜个个咸,那时因为多放了盐,朝鲜盖饭竟然放大粒儿盐哟哟10—爱商大,商大人爱商大,所以要去商大食堂

  [评价2] 别对我说商大像个家之类的话,平心而论,学校那里正经八百组织过几次文体活动,为我们提供过多少锻炼能力的机会,没几个正儿八景的取得成果的社团,学生会更是钩心斗角乌烟瘴气.有益学生的社会活动组织过几回,给你个鸡爪子,看你能不能数过来.,而这一切对于学校呢?当然,这与她无关,对于学校来说你只需要要按时交学费就好了.

  [评价3] 教学方面还是不错的,食堂很贵还很拥挤,大四少发一些书,还要补交书费,招聘会少,来招聘的好单位少,不过早晚能找到工作的

  [评价4] 其他都很好,就是食堂忒恶心

  [评价5] 强力推荐,这里是我的母校,黑龙江省财政专科学校,距江桥七公里处,这是我的入学通知书上写的,将永远留在记忆中。这里留下我青春的美好回忆。仿佛一切在学校的生活都在昨天。已经毕业十三年了,大前年入学十年,同学们小聚了一下,很巧合在学校遇到了数学老师和辅导员,他们说现在的学生不比我们那时了,一点也不学习。想当年这里很安静,每天晚上要上晚自习的,周围没有什么娱乐,小吃店很少,能吃上一碗馄饨也是享受了。我们的母校已经和商学院合并更名为哈尔滨商业大学,现在建设的更漂亮了,我们那里的校舍就很漂亮,不容易呀,时事变迁,我们都老了,有的同学已经不在了。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快乐生活每一天。

  [评价6] 全部都是五颗星啦!!呵呵,因为这是我的母校!!好怀念呀,我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大学时光。那时候这里还是黑龙江财政专科学院呢,我们毕业的那年才改为商大的。刚入校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梳着郭富城式的假小子呢,呵呵,好傻呀。我是财税系的,不知道现在应该是什么系了,或是什么学院,毕竟太多年了。记得我们上课是在西区,从宿舍要走十多分钟才到,两个校园中间还有一条马路。想起以前快考试的前一个月,都是早上四点多起,晚上熄灯了还不睡,搞突击,应对考试,真是挺有意思的。这里,有快乐,有悲伤,学生时代最美好的回忆,都在这里了吧。记得我和同寝的姐妹,在考数学的前一天下午,打了五个小时的扑克,呵呵,真是太怀念了!!!

  [评价7] 我毕业时,有同学没有交齐四年学费.学校就像电影里旧社会的地主一摸一样,冷酷无情,完全没有人性.毕业证,学位证死活一样没给.我一个同学,是个女孩子家境贫寒,学习很好还是班级干部,勤勤恳恳,本本分分的上了四年学,工作都找到了,毕业,没钱,对不起,什么证也没有,你,四年,白念了,完了,再见最可恶的是学校连个有关证明都不给开.找老师你推我我推你,推到毕业了,OVER.什么?贷款,那有那么多贷款?最可怜的是哪个女生还相信祖国相信党呢,连个假证也不办,毕业后下落不明.真的,我都不知道她是否尚在人间.而且这样的例子,在毕业生里真的很多.我说了也许你们不信,你们一天天就的玩的很开心吧,到你自己毕业时自己证实吧.一毕业,毕业的同学们都急着疯了似的逃离商大校园,当天就走了一半多,事实上我不认为他们仅仅是出于太想家或着工作忙...他们只是受够了...发疯了...

  [评价8] 我觉得新区食堂也挺恶心,给菜给得那么少,价钱还那么贵,西区虽说菜的味道不咋的,但是量挺多,还有西区盛饭的盘子比新区都大一号!每次在新区打菜看到那些面无表情的阿姨给那么一点可怜的菜时,真想端起盘子扣到她脸上,并大骂一句:“给这么点菜,你糊弄鬼啊!”但一想,我们都大学生,为了打菜给多给少就和阿姨吵架,真有失身份!只能忍气吞声,打得少就少吃点呗!学校就不应该管管吗?啊?

  [评价9] 我有一个好朋友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她上学的时候叫黑龙江商学院,那时候他在主校区,那里的交通还算是方便,不过校园很小,我觉得都没有我们学校的一半大,好像是在她大三的时候学校改名叫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校区也扩大了,把江北的一个专科学校合并了,我同学也就搬到了江北的校区,去她那一次可不方便了,后来我们就折中了我坐一路车到中央大街见面,他们离中央大街比较进,现在江北也发展的很好,交通也方便了,我也好久没有去过了。

  [评价10] 无论怎样还是很好ps食堂真的狠不人道

  [评价11] 之道义也,令尔等义愤填膺.是可忍,不可忍.我等与食堂人员伙食差距之大,非亲眼视之而不信服也.唉哉,学士竟为所食之忧,岂非商大之悲哉?呜呼!尚不忍视之,商大恐终毁于此!尔等正义之士何不揭竿而起,愤而诛之?我等商大主人翁,义务遍地,权益谣不可及.真乃商大之弃儿矣!人权何在?人心何在?人德何在?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5排名

  哈尔滨商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