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合肥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合肥工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安大发展这几年确实很快,不可否认但工大毕竟比你们强,即使我们5年一点不发展,你们也赶不上的.硬件大家都看的到,你们安大主区什么寝室啊?我们又是什么样的啊?我相信安大的同学也看的到的

  [评价2] 安徽工业大学在马鞍山市,文理科一本。原中央直属的“华东冶金学院”,现划归安徽省管理,安徽省重点。合肥工业大学,位于合肥市,一本。现直属教育部,211,全国重点大学。

  [评价3] 本人在合肥工大感觉最郁闷的事大概总结一下:学生公寓有时候自行车没气愣是找不到一个打气筒!我推呀推。学校上网大多时候就是那么慢,网页怎么刷都不动,要么就是你要访问的地址不存在,郁闷呀,谁让上网便宜呢!最郁闷的是有一次洗澡竟然停电了!工大是该整顿了!

  [评价4] 格物楼四楼洗手间马桶那个水啊哗哗的淌!也没见个管事的过来修!现在什么都涨价了,就水价跌了??都快一个礼拜了管后勤的人都死了吗?!!不是自己家的就不要问了是不是啊?学校就tamde这个效率!干什么都那么墨迹!后勤也雇了批垃圾!学校简直就是拿自己的手抽自己!

  [评价5] 工大竟然有爬楼偷东西的事发生,而且好几次了!一号北楼这几天被偷了好几个手机啊!真的应该好好查一查了!每天晚上睡觉都提心吊胆的,这么着早晚让人精神衰弱啊!希望学校严查最近爬楼偷东西事件!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休息的环境!

  [评价6] 工大是个吃苦的好地方!建议国家在这里设个党校,可以更锻炼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尤其是工大古老的宿舍!真的很吃苦!

  [评价7] 工大是国家重点大学,还算是比较有名的大学,所以食堂国家也补贴了不少,因此工大食堂的饭菜算是比较全而且比较好吃又便宜的食堂了。因为有次路过工大又正赶上饭点就和朋友去尝了一次工大的饭菜,饭菜还真是不错。我们在四食堂吃的酱鸭和土豆红烧肉,味道不错,我们也重新体验了一把学生食堂的滋味,比我们那时学校的饭菜又好又实惠。里面环境也不错,还卫生。工大的学习氛围也很浓啊,每年都出不少人才为国家做贡献,才里面毕业的学生也比较好找工作。

  [评价8] 我是在新区的宿舍。宿舍是四人间,上铺是床铺,下铺是书桌。卫生间有淋浴喷头,但是没有热水,只能自己拿卡去有热水器的楼层打热水。木有空调,木有暖气

  合肥工业大学2015排名

  合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