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合肥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斛兵学苑”旨在为我校师生开辟一个基于网络的辅助教学环境,它是日常教学的补充和提高,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校际交流的一个窗口。通过整合,目前该栏目内容有:网络教学平台、大学课程在线、精品课程、英语学习网、人文学科教学网、管理科学教学网、名家讲座7大类

  [评价2] 2004年徐枞巍教授出任工大校长开始本科教学评估的备战工作并邀请多位中央领导视察工大2004年工大在安徽招生录取分数线超过一本15分在其他省份分数线也有所提升

  [评价3] 别生气,其实在工大女生比男生少很正常吗!毕竟是理科类学校,男生总体还是占优势的,但是女生也是精华啊!所以作为工大的女生,你们应该自豪才对的!!!

  [评价4] 大学毕竟是大学,看勒都很气派茂盛的树木,学习的笼罩好啊!!!!!

  [评价5] 第二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日前揭晓,“合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榜上有名。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研究和改革的基地,引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的方向。本次评审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2006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的要求,组织有关专家对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报送的物理、化学、生物、电子、力学、机械、计算机、医学、经济管理、传媒、综合性工程训练中心等11个学科类别的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评审。经网上初评、终审评议和网上公示,并经教育部审核,本批全国共有59个实验教学中心获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徽省仅我校一家。

  [评价6] 附近竟然是女生宿舍加食堂,呵呵,虽然此时安大人不多,但这里人流量可观,女生质量尚可,就是男生,大概是考上研的不容易,又多是文科生,所以感觉很嵯很酸,但其女友再一起简直就是安大建筑偏老,除了那个在马路边的图书馆

  [评价7] 工大北门被封了,近日,也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出东门,包括电动车。无论是因为我们学校的教职工、学生不遵守规则导致不安全状况的出现,还是因为管理不善,都是工大的耻辱!封门后,安全性可能提高了,但丢掉的却是作为一个大学所应有的包容!如此下去,说不定明天就封掉唯一的西门!!!

  [评价8] 工大后勤集团到底是些什么人在管理??只觉得是一片混乱!新禧公寓自从住进来,两年了,几乎每天都看到修理工在修理,宿舍卫生间上一次为了修理漏水,砸了大部分宿舍的卫生间,折腾的我们是好久没睡个好觉。现在又在砸整栋楼的宿舍卫生间,因为上次的修理压根不起作用,还是漏水。这不叫豆腐渣工程,叫什么呢?在06年八月关于退宿手续的通知也是霸王条款!很多同学都不知道相关通知,现在又硬要已经一年前不住了的同学交纳住宿费,这不是霸王条款是什么?学校简直就是和他们同流合污!!

  [评价9] 工大是国家重点大学,还算是比较有名的大学...因此工大食堂的饭菜算是比较全而且比较好吃又便宜的食堂了。因为有次路过工大又正赶上饭点就和朋友去尝了一次工大的饭菜,饭菜还真是不错。我们在四食堂吃的酱鸭和土豆红烧肉,味道不错,我们也重新体验了一把学生食堂的滋味,比我们那时学校的饭菜又好又实惠。里面环境也不错...每年都出不少人才为国家做贡献,才里面毕业的学生也比较好找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2015排名

  合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