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合肥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1条关于合肥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81年的时候我们正在合肥工业大学上学,那一年最轰动的事件莫过于中国女排战胜日本女排而夺冠了。记得当时的比赛好像是在晚上进行的,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坐在电视前面看女排比赛的实况转播,中国女排每拿下一分大家便欢呼一次。当比赛进行到快结束时,我们领先的结果几乎已成事实了,大家都兴奋地不得了,班里的几个活跃分子便琢磨着怎么庆祝一下了。等比赛以我们三比零的比分取得胜利后,大家便都走到了操场上,每个人都拿着自己的饭盆敲打欢呼,有几个同学更是找来了几把旧笤帚点燃了当火把,那是从心底里高兴呀。真的很怀念那些激情的岁月

  [评价2] 不知有没有服务员因为我们自主收拾餐具而下岗的?如果有,我以后就不收拾餐具了!我觉得虽然某些卖饭的服务员态度不太好,但是收拾餐具的服务员还是不错的,所以,希望她们好,不希望她们失业!

  [评价3] 大哥是合工大机械设计系毕业,上学时我去过多次,那时是1996年,合肥的消费水平还不高,哥哥还能得到奖学金,一年花费还不到1万元。

  [评价4] 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吧,出了北门,向农行那边走,首先会看到一堆大爷大叔在人行道上收破烂,搞得我们学校门外好像和我们实习参观的龙泉山垃圾场一样。更为恶心的是,很多没素质的人竟然在围墙外种的水杉里面解小便、屙大便,实在是太恶心了。想想科大门外一排全是卖电脑的门面房,再看看我们学校,虽然我们没法像科大那样,可也不应该沦落到这种地步吧。强烈要求学校有关部门管管!!

  [评价5] 大家应该都可以看到学校最近在学校里面大修,当然那写路的边边角角和草坪不算什么,可是那斛兵礼堂呢?如果学校领导层上真的已经屈服那会再修那破礼堂吗?唉,这好象又和学校对斛兵塘的处置想矛盾。可这难道不是学校在做着最后的抗争吗?

  [评价6] 当初本科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来到了工大,考研又来到工大本来还以为工大会慢慢好起来的,现在又出现这样的事!无语毕业后一定离开!本来还有意留校在工大的,还是算了,这么让人失望的学校和政府!工大现在不可能有什么进步了,能不退步就不错了!

  [评价7] 得满好笑的,自己不是帅哥还想指责工大没美女,自己都满对不起观众了,还希望别人好看,都是人,五官端正就可以了,美女都是化妆出来了的,有什么好说的,在说工大又不是没有美女,我看了满多啊,上了2年大学以后女生都会变的有气质,这就是美.

  [评价8] 个人感觉工大的学费实在太高,比全国的平均水平要高!狂搞硬件建设,学生家长的负担很重啊!如今学校又忙着催债,而且不是每个没钱缴学费的都能贷到款的!感觉工大真的很没有人情味!最气愤的是交了那么多钱,一点实际的都没办!!

  [评价9] 工大成教院的领导就是学校的败类!向学校索要财物;学生只要找人,不用上课也能拿到毕业证!都是一些什么人呐!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工大?让全国人都知道工大成教是个骗钱的坑!学校也不管,睁一只眼睛毕一只眼睛!都是些什么东西!

  [评价10] 工大的游泳池.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了,开放的时间非常短不说,水的质量简直是太差了!水很脏,水里还有树叶!难道学校的游泳池就是个摆设?摆在那看画啊?要是这样,那还不如不开呢,也少费几个钱.作为一个重点大学,这样的设施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

  [评价11] 工大发补贴的速度也太慢了吧!就指望这这点钱活着呢,这不是要把人饿死了吗!!没钱怎么活命啊!都没得吃了!本来国家给每个大学生每个月的补助都是100元,学校抠了一部分说什么搞建设,这也就罢了,可是发补助总是不按时!这也太过分了吧!学校真就缺那点钱啊!!

  合肥工业大学2015排名

  合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