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宁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宁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何建国校长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不管是专业,还是从政,都很有建树,大家对他要有所了解,再下定论.这样才是对一个人的真正评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经历,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宁大会越来越好的。拭目以待吧。

  [评价2] 宁夏大学差会是省部共建大学?会有博士点?会有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会有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3个?会有211重点培育学科5个?说宁夏大学不强是在扯淡吧?用不着5月份公布。宁夏大学已经是211工程院校了。211从来不存在公布不公布的问题。211三期会议文件包括批准新增的211,从2008年1月份起。宁夏大学等5个学校已经是法律意义上的211院校了。至于说宁夏大学很垃圾纯属放屁。宁夏大学有博士点,就凭这1条要是放在别的某些省份早就是1本了

  [评价3] 宁夏大学有时候的一些做法真让人愤慨,就那补助来说吧,我学师范的,每个月都有几十块的补助,可那个补助欠了N个月没给了,最后给我们一句话,捐献修宁大桥了!这就不说了,奖学金总该给吧,可我从上学期等到这学期,结果都过年了放假了还不发,我想又是被哪个领导贪污了!````

  [评价4] 我已经毕业,现在在西北第二民族学院工作,不管是在学术上,管理上,还是人品上,在这里,何校长的口碑都是很棒的,大家不要盲目的认为博导就能救宁大,其实大家都明白,宁大的问题,只有知根知底的象何校长这样的领导才能解决好!希望宁夏大学越办越好

  [评价5] 我自己作为宁大这么长时间的学生也都对这些高层领导不是很熟悉但是宁大这几年的变化我们这些学生真的是可以看在眼里的现在新任的何校长也已经来了有一个阶段了他比较低调不是那种到了什么地方都要做个报告也不是被前呼后拥的他在学术上也很努力我有个同学他参与校长的实验说校长每次都很认真整个楼上跑上跑下的我们努力吧~!

  [评价6] 有几个高中同学在宁大读书,暑假就和他们在宁大呆了几天,感觉还不错。作为宁夏最好的大学,自然不能太差,与我们狂打新校区比起来,稍微差点,不过,我还是感觉在宁大感觉舒服一些,毕竟我是宁夏人么。

  [评价7] 作为宁夏大学的学子,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我们的学校前景和校领导。这是事实,如果你看不起宁夏大学那么当初何必来这里,恐怕宁大是唯一拯救和改变你生活的驿站吧,别把事情往别人周围事物推,自己多找找毛病,加油~

  宁夏大学2015排名

  宁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宁夏大学?

  2015宁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