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宁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宁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好好好好好好交通条件太差

  [评价2] 宁大硬件不行,软件也不好(没大师),但是就凭这四年谁狂到说要淘汰我们,清华北大的学生也做不到!四年后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共同竞争的时候再来试试吧。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入流的学生,只有不入流的教育,在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和分配不均的大前提下,大部分学生都是应试教育的牺牲品,如果你们连这点深度的思考能力都没有,那么你们不配在这里叫嚣呼东西。我建议继续带着你们那变态的优越感继续自我感觉良好地被这个世界愚弄,垃圾塑料袋有时候会被风吹得飞到很高很高,他们以为他们可以俯视世间众人,但是他们最后的命运只能是被脚踏实地的人踩在脚下。

  [评价3] 宁夏大学现在进入一本行列了,不过教学科研实力和人家其他重点院校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大学,以后应该会有大发展的。

  [评价4] 宁夏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以前的工学院、银川师专等学校现在都属于宁夏大学了,教学质量还是不错的,好多外地学生也会选择来这里读书。

  [评价5] 我感谢宁大圆了我的大学梦,感谢宁大给了我深造的机会,同时也是因为在这的学习,才让我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评价6] 我是宁夏大学06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学习专业为生物技术。今年是建校50周年,我参加了“寻找老校友,爱心献母校”寒假实践活动。这里很少有财大的校友,我没有找到。学校要求在十八天内完成寻找到50位老校友的任务,时间紧迫,我只能在网上求助。我非常期望各位能给我一点帮助,使我能顺利完成这次实践活动。需校友事的相关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电子形式。有可能希望能在2月20号之前获得。

  [评价7] 学风差!一线老师地位低!在上层引导下!大家都在为捞个一官半职而努力!

  [评价8] 学校设有13个学院,3个直属系,两个教学部及新华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等教学机构。现有九大学科门类59个本科专业和25个专科专业;有1个博士学位授予点,41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12个自治区重点学科,34个研究所、中心,其中西夏学研究中心是全国省属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设有各学科领域的实验室85个,其中能源化工(天然气转化)、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为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学校图书馆及各资料室藏书160余万册。全校固定资产4亿余元。1995年建成的网络管理中心是中国教育科研网宁夏主结点。

  宁夏大学2015排名

  宁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宁夏大学?

  2015宁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