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林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东北林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的食堂吃饭.最好到外人承包的地方吃(比如:三楼).这也是,为了能有更好的食堂环境的努力啊!相信大家齐心,学校会改善的!学校的食堂还需要改进。

  [评价2] 林大土木(道桥)基本不用出去找工作,都是来要人的,挣的钱也不少,去施工单位2000多吧(见习期间),之后能更多。就是工作环境不好,在野外,还比较累,不过现在就业这么难,能有份工作已经很不错了!

  [评价3] 十五年前东林的树多,环境好好。食堂有不少,馒头特好。图书馆很大,座位难找。生源很广泛,边疆同胞。师范楼太高,体力要好。学习风质朴,师道很好。外语去学习,主楼电教。每周写小楷,潜力不小。遥想在当年,宿舍改造。几千的学生,集体换间。比上的不足,柜架齐全。好大的影院,免费看片。四周有小店,美食价廉。同学分四海,经年不联。走出了校门,回忆昨天。期待有一时,回转校园。十几有余年,变化大吗?看着照片上,仿佛昨天。

  [评价4] 食堂的伙食不搞上去,都有是年青人需要健康,不吃好能学好吗;不要只顾赚钱,多考虑学生和家长的承受能力,一个月800-1000元的生活标准,实在是太高了,味道搞好点,我们不去外面吃,能省点给父母减轻点负担,家长会感激你们的,你说是吗!

  [评价5]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我想向学校提几点建议:1学校管理还不够细致,现在主楼外部墙体居然有张贴广告的现象(主东与主楼角处尤为严重).2专家公寓和饮食中心时常有举办婚礼的现象(虽有经济利益,或有人情世故),因为这里是学校,这与教育部直属的高校极不相称.3一些教师的不会操作计算机office2000和投影仪讲课,应该对教师进行培训,学校之所以好,就要看教师和学生能否把学校的资源充分利用好,体育场修好了不是摆设,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取悦领导.如果2006年领导来的时候,看见体育场用得旧了,能说什么呢,说你体育场旧,不好看吗.我想他会说很好,资源没有被浪费!其他物品也一样!4校园管理过于松散,任何人都可以进出校园,最近居然卖电话卡的到主楼门前了,没人管理,可悲,这是教育部直属的学校啊,如果长此以往,我宁愿向教育部申请退出!不必检查了.要是想应付领导,那就更不需要检查了,因为已经失去了检查的意义!还有学校内总是有一些老人在抢饮料瓶!影响很坏,学校应该与社会有一道屏蔽,要有区别!学校应该建立一个回收饮料瓶的机构,可以自愿捐献饮料瓶,可以把钱用在维修学校体育设施上,也可以资助贫困生.一举两得!5机电楼很旧了,校长我不知道,您去过没有,不知道您走在机电楼内会有什么感觉,会不会想学生有什么感受?它与主楼向对,同时屹立和兴路两侧!影响我不必多说!对了,校长和书记都是辽宁人,我真为我是辽宁人自豪!我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因为我也是教育部直属东北林业大学的一分子!我会继续提意见的,如果想知道我是谁很简单,我会告诉任何人

  [评价6] 我现在已经大四了,这三年来在东林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东林这块校园给予了我很多的营养!如今还有不到一年就要离开,我要深深向您鞠上一躬:谢谢您母校!

  [评价7] 许多人问我东林环境好不好。个人认为林大的校园还是不错的以后会更好

  [评价8] 学习环境很好,夏天校园环境很美丽。

  [评价9] 在林大呆了这么多年终于发现,学校食堂只有在开学的一段时间伙食好一点。因该是有新生的原因吧……

  [评价10] 在林大医院看的病,不但没有好~~反而铬镍钢严重,结果是看错了!!!!不会看就别看啊,还不懂装懂看病还是去森工总医院吧~上次我脚坏了,疼,那个看外科的老头看也没看我的脚就给我开药,太不负责了!!!!!!!治感冒的确是很便宜.但是也不能是感冒就开贵州百灵维c银翘片啦!

  [评价11] 这是我学校啊,环境很不错,宿舍在我大一到大三的时候宿舍是八号楼,每个房间里面有卫生间,后来大四把我弄到十一号楼去了,学校的主楼翻修过一次,学校的树多啊,新楼自从那里出事后我就再没去那上过自习了,改图书管了,图书管是很不错的,学校就这点好,宿舍有电视!就是一间房子里住8个人,一个楼里面中间住女生,两边男生,最不能忘记的几件事就是...原来八号楼的阿姨了...在十一号楼晚上吵着要电,几栋楼的人集体起哄...10号楼原来有人放飞机...学校机房,上网便宜...大四睡大觉。

  东北林业大学2015排名

  东北林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