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林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东北林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东北林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在浙江大学农学院森林系和东北农学院森林系基础上建立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重点高等学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学校地处我国最大国有林区的中心——哈尔滨市,校园占地136公顷,并拥有帽儿山实验林场(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凉水实验林场(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二个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总面积达3.3万公顷。也许没有考入我们学校时你会称我们为林大,但根据我们官方的说法大家更喜欢称自己为东林。在图书馆前的一块石头上就铭刻着当年东林书院的对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就全国范围来看,东林虽然硬件不是一流,但其良好的学术氛围,严谨的学风,应该是大学里比较好的一个了!做为一个部属211院校,东林的管理和教学水平当之无愧。如今上大学的目的并不只是一个文凭,上大学的概念应该是在一个良好的学术环境、学习氛围和必要的硬件保证中,使得学生能够探索知识,充实自己,造福社会,这类学生是确信知识价值和力量的人,人生对于他来说,持之以恒,驾驭生命之舟,横渡知识之海,成为有用的社会人。希望这里能真正成为东林学子交流的有效平台!

  [评价2] 教学楼就不要改名字了吧

  [评价3] 林大学电气工程的学生们,你在大学必须了解的知识(供配电)在常规保护成为过去的时候,微机保护技术是目前的主流。需要学习,还有重要的是,《工厂供电》不等于《电力系统分析》、《继电保护》、《高电压技术》,需要补充。特别是现在流行的南瑞微机保护装置说明,其中逻辑图是重点。目前本人在供电所工作,用的就这些,以后继续补充。

  [评价4] 林大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图书馆了,真的很不错,非常壮观。而且藏书也很多。

  [评价5] 说道林大最牛的专业应该是生命科学林学野生动物资源等相关专业毕竟整个林大申报211的时候就这几个专业牌子响~~~~

  [评价6]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东林食堂价既贵菜又烂,我们何以充满精力的学习?再闹个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太对不起自己的身体.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很赞同某位的话:我来学校虽不为享受,但也不想遭罪.

  [评价7] 校园环境幽雅,学习氛围也比较浓厚,老师也都比较负责,敬业.

  [评价8] 一上学就应清楚要学习多少门课

  [评价9] 真是的挂了一科选修课啊55555从没挂过呢这个老师有本事就让我心服口服啊,给我们专业挂了那么多人讲课讲的敖敖垃圾,这个学校怎么又这么多不讲理的老师啊,遇到这样的老师教科简直是无奈,只能是忍着了,毕竟我们是学生能把老师怎么样呢?

  东北林业大学2015排名

  东北林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