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辽宁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1.画漫画,做漫画师,你知道《知音漫客》吗?中国最大的国产动漫刊,卖得非常好,主要是学生少男少女买,你可以去这些漫画编辑室工作,极力推荐你看看,一定会深受鼓舞,我高三时都是靠它放松的,你不做主编,修饰,设计封面也可以啊。或者自己编一本漫画杂志。2,很多广告设计需要漫画式的,你可以去画啊。不仅是电视上的广告,书上的广告,海报,还有很多工程建设画在路边的,画在围墙上的广告,都可以啊。还有很多产品,书刊封面都要画。3.把人家画好的漫画拍成电影等,这里主要是影视类的人才,但是你可以作那里的漫画顾问啊。

  [评价2] 我现在真的郁闷了,我真的不知道辽大的高层管理人员在做什么东西,你说辽大又想做什么研究型大学又想不拿钱!这不是既要马儿跑得快有要马儿不吃草吗?又听说不少老师因为工资太少了(据说辽大的工资在辽宁省大学里面是排倒数第2)想要跳巢真不知道学校的钱都跑哪去了?盖了个新校区居然还欠了10个个亿真是纳闷了。依我看钱都叫校长给~~~~~~~~~~~~~~~~.我的一个老师是辽大家属,是生在辽大,长在辽大,又贡献在辽大。他也常和我们说辽大大不如前了。最近我们已经有两批辽大的精英教师被挖走了,都是高薪被挖走的,真不知辽大在干什么。我们亚澳也是现在除了院长为我们佩服,没一个被我们爱戴,原来的好书记也走了,新来的那个根本没有老书记的亲和力。我还发现现在这帮当领导的根本不拿我们学生当回事,和学生商定好的事从来都不放在心上,弄丢学生资料的事不是一回两回了。气愤!也没见学生会个我们做点什么实的,我突然有种农民工的感觉!

  辽宁大学2015排名

  辽宁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