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辽宁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的理论,而领导们根本就听不到我们学生的真实想法,这也是一直跑操的重要原因!每天花费在集合和点名上的时间是跑操的2~3倍!根本起不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跑操是强制性的,其次,每天跑操我们都在同一时间起床,水房根本没有地方洗漱,而且物理系的同学都在高层,动不动就停水,我们洗漱吃饭的时间根本不够,有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上,你想,我们连饭都吃不上,哪有会有那么都好心情?在我观察,我们跑操后在课堂睡觉的同学明显比以前增多!比总说早点谁就好了!我们已经睡的很早了,别的学校晚上根本不熄灯!我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停止这种强制性的跑操!强烈抗议这种非人道的行为!

  [评价2] 就是对平时生活课余时间感到无趣,有时不知道时间多出来要做什么事,就是很茫然,对于自己的生活没有规划,而且感觉上了上学就是没有高中那热情。

  [评价3] 辽大会计学和东大会计学哪个好会计学属于管理学的范畴,相比来说东大的管理学还是好于辽大东大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工商管理在国家一级学科排名15和19,而公共管理东大是第一批24所获的MPA得,辽宁唯一!当然,辽大的经济学以及法律还是很不错的!这要看个人喜欢哪所学校!!可能辽大相对来说考上要容易些!

  [评价4] 辽宁大学的饭卡!!!!!!!!!!!!不行,我们学校的饭卡是一卡通,有许多功能的,而且每人就一张,离校了还得注销,你直接用钱买就好了

  [评价5] 辽宁大学已经走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法、外、艺、理、工、管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记得刚进学校时,学校总会组织很多活动让新生参加,所以刚入学的新生一点也不会感觉到寂寞无聊。有一次,系里组织篮球赛,是采取淘汰赛制的,打到最后,我们班进了决赛,那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女生也早早的来到赛场给男生加油,端茶递水。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整场比赛打得太让人激动了,我是扯起嗓子给班上加油,由于比分一直很接近,我们和对方都很紧张,当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我们班以两分落后。可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我们班有个男生在最关键时刻投了个三分球,局势一下就扭转,这太让人意外了。最后我们班就以一分取胜了!

  [评价6] 身处一个民主自制的社会,但是在学校的高压下我们却享受不到民主!就拿澡堂改制收费来说:首先是国庆节之前学校发出一个通知,说1-12号澡堂装修,安装计费设备。然后紧接着10月12号就出来收费方式的通知。整个操作过程中,根本不考虑学生的态度,完全是家长式的作风,一点民主都没有。这不能不说是这整件事情决策过程的一个巨大的问题。这同时也反映了辽大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民主的缺失!学校的主体就是学生,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学校的民主决策过程没有学生的参与,这是对学校民主的极大讽刺。我觉得对于这种重大的价格调整事项,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理应让学生提前知道的。这个价格制定,肯定是在装这个设备之前就拟订好了的,居然一直到木已成舟的时候才公之于众!这样做是有预谋的,因为他们想造成一种似乎无法改变的现状,让一直习惯于生活在缺失民主的气氛中的辽大人去接受它,然后逆来顺受!呼吁民主!

  [评价7] 已经毕业了,都是回忆。很不错的学校!

  辽宁大学2015排名

  辽宁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