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内蒙古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好呀,有谁是贵校的学生呀,我是山东的考生,文科,580分,居然在英语系排第3名?!!请问青山校区的学校环境和基础设施怎么样呀??一个字:烂~两个字:真烂也许这是真的吧我们不得不相信这些网上同学的感慨这是两给同学的对话我们可以窥一斑而知全豹哈哈!~!~!

  [评价2] 内大是211院校,里面集合超市,银行,宾馆等于一身。内大的校园环境很好,绿化的面积也很大,如果住的近的话,也可以来这里散步夏天在文体馆前面打篮球的人很多,如果想打羽毛球还有乒乓球之类的可以到文体馆里去玩,当热也可以租球拍~~还有一些健身课程,比如街舞拉丁什么的,一个月不到100元,一定能吸引你前来锻炼吧,尤其是学生朋友~~此外内大挨着满都海公园,所以空气很好~~

  [评价3] 内蒙古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进入这所国家重点大学,是我至今为止获得的最大成功。大学教学主楼是红褐色的,共五层,建筑年代久远,有些旧了,但是很干净。教学主楼后面是综合教学楼,这座教学楼是在2000年后才建成使用的,新的教学楼很明亮宽敞。楼顶上面是三个半圆形状的包包,就像蒙古包,很有民族特色。这座教学楼里有很小的教室,大约十几二十几个人的,在这里上自习很舒服。内蒙大学的图书馆,我在校的时候是内蒙地区的第二大图书馆,它前面是桃李湖,后面是后花园(桃李园),在这里看书上自习,别有一番风情。从图书馆再向里走,就是网络中心,蓝球场,游泳池和文体馆了。有一个露天的网球场,但是好像平时不开放,从来没有进去过。整体的学校建筑也许没有其他地区的学校那样美丽,但是很幽雅,宁静。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食堂,这里的师傅做出的炒鸡蛋和鱼香肉丝是一个味道,去过别的学校食堂,好像菜比这里好吃一些。三楼比较好,但是比较贵。刚毕业的头一年,晚上还总是回去上自习,后来工作忙了,也就再没有这样的心情,好多年没有去过了,可是关于母校的新闻却总会听说,母校在不断的变化,不断的发展扩大。曾经学过的,曾经记住了,...

  [评价4] 我们内大的周边环境很不错,我是在内大的本部校区,位于呼市的大学路,这里有很多的饮食,购物,休闲场所,生活很方便,由于是在市区交通自然也是很便利的。

  [评价5] 我说的是内大南区啊,说交通不错是因为出校门就是公交终点站,所以还算方便。学校周围很荒凉,学校林荫路很宽跟大马路似的。食堂饭一个样不创新,不好吃。

  [评价6] 学校园是成就美丽爱情的地方,爱情在这里纯真浪漫,而四年过后,你们是要继续你们的爱情,还是选择毕业就是失恋?相信有不少恋人也是独生子女,从不同的地方汇聚到呼和浩特,如果毕业了选择继续爱情,是到对方的城市,还是回到自己的城市?大家怎么想的,都来谈谈吧

  [评价7] 这上面都成介绍内大的了……晕……学生食堂一般学生吃多了都会觉得腻吧……没法和家里比……内大东门有苏氏牛肉面和永和豆浆这两个倒是很赞……楼上有饺子楼……不做评价……反正没地儿去才去的三楼的吃的比食堂好多了价格也不错

  内蒙古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