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内蒙古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1.人文的氛围,自由的气息,学术的严谨2.科学的管理,优秀的教师3.活力,从老师到学生都死气沉沉,缺乏激情。

  [评价2] 还不错的学校。不过这个专业就业不怎么样。到国外发展还不错的。

  [评价3] 今年高考考水了不过不想复读个人和家里人都觉得内大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现在我定不下专业来我是个性格很开朗的女生文学和艺术功底很棒组织管理能力也很强口才也不错家庭条件也很不错内大今年在内蒙文科专业招生如下: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旅游管理法学社会工作社会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英语俄语日语我个人不选法学哲学俄语其他的专业如何麻烦学长学姐们来介绍下啊到时候我去了内大请你们吃糖哦谢谢呢

  [评价4] 我发现内大的汉族都是心理变态``是不是被蒙古人压的``在学校什么都不敢说``所有的气只能发到贴吧里```哎``````懦弱无能学习也没有蒙生好``怪不得`内蒙古的蒙古人那么瞧不起汉族人有本事你们做出一些有素质的事情让别人瞧瞧``每天在贴吧里狂吠``真是给毛爷爷丢脸````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从上课的人数以及图书馆自习室就可以看出来,上课时逃课的人很少,期末考试作弊的人也少,上自习和泡图书馆的人倒是很多。

  [评价6] 我是南方的(偶是女的)不过很喜欢内蒙古,喜欢那份回归自然的质朴,希望以后能来内大学习希望多多了解为以后做作准备

  [评价7] 学校还算不错吧,报考人数挺多,但是这个专业不是怎么好,毕业前景不是很好,就业等等都不理想的

  内蒙古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