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陕西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环境一般,8人一间,我不知道你所说的卫浴是个什么玩意,不过有大澡堂子,教学设施也一般。大专都在这边,三本在服装学院那块。

  [评价2] 陕科大资环学院的前身是皮革学院,在58年建校时就有皮革系了。

  [评价3] 咸阳校区在人民路和渭阳路之间。要是没有那些中职学生的话,环境还可以的。我住了2年半,感觉买东西,出去玩是很方便的。

  [评价4] 像我一样单身的朋友,也经常会想怎么没人看上我...首先是,没有合适的,机会不是始终都有的,我曾经有9次机会,甚至比这些还多.

  [评价5] 些都是轻工类的,是陕科大的传统优势学科(相对于这几年才有的外语系,设计学院之类的)。传说陕科大的皮革专业仅次于全国排名第一的川大。当然,资环学院还有环境,染整之类的专业,具体的就不清楚了。呵呵,说了半天,我是材料学院的(就是前面说的硅酸盐系)。

  [评价6] 在网上找了咱们学校的一个老师(这里不方便公开老师信息,但她是很有责任心的一个老师)说了此事,并希望能通过这位老师向学校和校友求助。罗老师当时也给了回复说她将会向学校求助此事,并看能是否通过校友会进行捐助等活动。她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助校友让我当时很感动和感激。

  陕西科技大学2015排名

  陕西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