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浙江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浙江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吃的不错,玩的也不错,有时还能碰到好的工作机会,我有很多毕业前就进入公司了!推荐大家来着里!

  [评价2] 还好还好,得了便宜卖乖的就属我,我在这运气还不错,赶上了公费留学的机会,为我的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

  [评价3] 很好,我的初恋在那,师大,加油

  [评价4] 生活到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给我带了新的理想,我从一个乡村小男人,成长为一个国家栋梁,这是师大给我的财富,愿母校更好!

  [评价5] 师大不错,这个城市也不错,来到这里就感觉是如鱼得水,非常欢喜,希望大家都来这就学!

  [评价6] 师大的教育学专业不错,浙江的很多中小学都有师大学子的踪影,毫不夸张的说,是师大为浙江培养了人才,促进了浙江发展!

  [评价7] 师范不错,挺好的,2年了走过师大每个角落,去过金华市很多地方,去了格兰卡咖啡厅,感觉挺清净的,外国学生挺多的,有一点不好,就是哥依然是光棍

  [评价8] 这个城市机会很多,垃圾也很多,有很多不善于把握机会的人在这一无事处,大学生要学会培养自己!

  浙江师范大学2015排名

  浙江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