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黑龙江工程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好好学习,别在这里呆了

  [评价2] 前几天,院里查寝,所有被通报寝室取消一切评优资格,包括至今未发的上学期的奖学金也一并取消!!!试问学习和寝室卫生怎么能挂钩?学校要是没有钱就直说,上学期的补助至今未发齐,克扣国家办法的”三金”是违法的!这招真够狠的!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

  [评价3] 学校的学习氛围还好,大一大二早晚自习,早上出操,大一天天检查卫生,叠被。当然学生是成人是有自己的头脑的。我们周围有认真学习的人,当然也有混日子的。还是看自己的定力吧!

  黑龙江工程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