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佳木斯大学 点击

  想了解佳木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佳木斯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哇靠!我就想不通了,这里到底是学校还是娱乐场所,如果是学校,为什么这里的娱乐环境这么好呢?如果上娱乐场所,那为什么这里有能学到这么多的知识呢?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评价2] 医学院好学习氛围也好,老师也好

  [评价3] 再优秀的人也总要归于平淡!

  [评价4] 这个不好说,你的学院、专业、学制甚至学费决定你住什么样的寝室,要服从分配的,六人间的条件算还好,可能有独立卫生间,八人间的有的很破。一般都挂不了衣服,有的寝室楼有大阳台,但一般都上锁了。寝室整体条件不是很好,但时间长了就习惯了,确切的说是麻木

  佳木斯大学2015排名

  佳木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