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商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商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商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多些让同学思考,别填鸭式教学。

  [评价2] 商业大学虽然综合实力一般,但是在这所大学读工商管理专业还真不错,毕竟专业塑造实力嘛。

  [评价3] 我们理学院住的宿舍真的很差劲的,8个人一间不说,厕所还脏的要命,走到3号楼要10分钟还没大专的宿舍好呢,无语……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宿舍比较复杂,五人间,四人间的,八人间的都有,还有FIU的两人间宿舍,上下铺的和上床下桌子的都有,洗澡去公共澡堂,有的四人间的宿舍有独立卫生间,其他的没有。

  [评价5] 学校的挺不错的这个专业也挺好的就业考研留学都不错

  天津商业大学2015排名

  天津商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