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6-04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点击

  2016年广西科技大学学费多少?广西科技大学学费贵吗?广西科技大学住宿费多少?见广西科技大学如下收费:

广西科技大学2016学费

  严格执行国家、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收费文件规定,收费不搞“双轨制”。

  2016年学校普通本科、应用本科(含职师本科)专业按学分制收费,学费预收标准为每生每学年4200-11000元,按各专业学年实际修读学分结算;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按学年制收费,学费标准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批复标准执行;

  专科(高职)各专业按学年制收费,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4300-8500元。

  住宿为公寓式管理,住宿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550-1800元(视不同楼栋的住宿条件而定)

广西科技大学怎么样?

广西科技大学有哪些专业?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604/2016fee17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