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电力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东北电力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感觉东电食堂的饭太难吃了,我都要胃下垂了,都是些陈米,可能都放了好几年了,实在卖不出去了低价卖给食堂.他们买了多少陈米啊,这些陈米我们还要吃多少年呢?!!

  [评价2] 什么嘛,这里有太多的教师是混子,学校这样下去别说进步了,以前的老本还要葬送掉,不是仅仅穷,校园的气氛很不大气,什么理想,信仰,文化,根本找不到这些,没个大学本该有的味道,大家关心的也太现实,现实得近乎俗气,这里几乎没有清高的文人雅士!

  [评价3] 怎么二食堂那碗沙子里还有饭呢?

  东北电力大学2015排名

  东北电力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